[NS :
RT,就是codexapp,选择了5.5,推理极高,是不是他所有的任务都会用到5.5?还是说他内部一些小请求我们看不到的,写死了用5.4或者mini?我主要是看了一个吵架的帖子,之前没注意到,想问下,因为不是很了解另外,我强调下,不了解事情全貌,不做任何关于那个帖子的评论,我只是单纯的咨询下,与帖子无关。
BiggerIan] codex 会自动选择小模型执行任务吗?RT,就是codexapp,选择了5.5,推理极高,是不是他所有的任务都会用到5.5?还是说他内部一些小请求我们看不到的,写死了用5.4或者mini?我主要是看了一个吵架的帖子,之前没注意到,想问下,因为不是很了解另外,我强调下,不了解事情全貌,不做任何关于那个帖子的评论,我只是单纯的咨询下,与帖子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