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jianggaoyi] 我就想问问。。如果出鸡的人。。没有写要求。是不是默认按照排队来算。

论坛什么时候以口令竞速为标准了?什么时候不了解产品就直接发口令的这种风气了吗?我真的是福气了!鄙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