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andychakwang] 买溢价其实不亏,才是性价比。

前提是这个溢价一直很稳,即使不涨,一直以维持的那个价格。你等于买入的时候就是一个价格。对吧?你用了一段时间,如果那个溢价还是比较稳定的话,你再出掉,实际上你是以特价的价格享受的这个流量服务嘛,对不对?当然,低价你说说最近突然大幅度下跌可能性也比较小。只要能稳住的话,你其实一年之后,你用了多久,然后再出掉,其实你就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