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想问一下ChatGPTbusiness是如何收费的?上个月四个号在用,这个月退出了一个还剩3个号在用,但是显示:“正在使用3/4个席位”,我点击管理席位,要减少那个多的席位,结果点不动,有没有老哥知道这是为什么,虽然只有三个号在用,但是有4个席位,多出来的一个席位没用也要付钱,但是无法把这个多出来的席位去掉,是到本
热冰块] ChatGPT business收费问题想问一下ChatGPTbusiness是如何收费的?上个月四个号在用,这个月退出了一个还剩3个号在用,但是显示:“正在使用3/4个席位”,我点击管理席位,要减少那个多的席位,结果点不动,有没有老哥知道这是为什么,虽然只有三个号在用,但是有4个席位,多出来的一个席位没用也要付钱,但是无法把这个多出来的席位去掉,是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