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JH-hhh] 为啥Google Antigravity很少人用?

这两天试了下,感觉挺不错啊,3.1pro确实比gpt5.5差点,但是感觉比deepseekv4pro和mimov2.5pro强不少,比mimimaxm3更是强到不知道哪里去,额度感觉挺多的,昨天和今天非高强度使用才用了周额度10%,现在一个年pro号才十几块,性价比很高全程都是使用3.1pro(high)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