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zjonetop] 甲骨文缩减ARM配额会导致账号APi无权吗

24号凌晨甲骨文缩减了所有老用户的ARM配额挂API的脚本也提示抢机失败(无配额)但是我凤凰城的API怎么无权了(机器可以登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