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抢智谱的 coding plan
我去,glm5.2好像真的很强!推特,reddit上都爆了一直以为智谱是吹鸡吧,毕竟一直用的gpt和cladude,体验在这放着,不是国模能碰瓷的国模里唯一能入眼的就是DeepSeekv4pro了,是真的有技术在里面,其它的什么尿性懂得都懂,Kimi、MiMo、MiniMax和豆包坐一桌但是我现在真要抢智谱的cod
我去,glm5.2好像真的很强!推特,reddit上都爆了一直以为智谱是吹鸡吧,毕竟一直用的gpt和cladude,体验在这放着,不是国模能碰瓷的国模里唯一能入眼的就是DeepSeekv4pro了,是真的有技术在里面,其它的什么尿性懂得都懂,Kimi、MiMo、MiniMax和豆包坐一桌但是我现在真要抢智谱的c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