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ws
2 days ago
[NS :
学习者001
]
有没有大佬懂魔方云,跟lxc的啊?
本来是卖kvm最低8g硬盘,我硬盘不够用,就去买lxc,昨天一看,直接给我干傻了,lxc给的都是1g硬盘,开了30台,直接占用快500g硬盘了,太离谱了,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