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学习者001] 有没有大佬懂魔方云,跟lxc的啊?

本来是卖kvm最低8g硬盘,我硬盘不够用,就去买lxc,昨天一看,直接给我干傻了,lxc给的都是1g硬盘,开了30台,直接占用快500g硬盘了,太离谱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