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早上这边的宽带就用不了,看了眼光猫后台没有了光信号,后面运营商发短信说是光纤断了,预计维修要几天,到现在了都还没有网络用啊。早上到现在都还是用手机开热点给电脑,但偏偏农村房子里面的信号太差了,手机只有放在窗边才有信号,现在手机只能靠我隔几个小时充一次电去续命难受,太难受啦
君先] 没有宽带使后太难受了早上这边的宽带就用不了,看了眼光猫后台没有了光信号,后面运营商发短信说是光纤断了,预计维修要几天,到现在了都还没有网络用啊。早上到现在都还是用手机开热点给电脑,但偏偏农村房子里面的信号太差了,手机只有放在窗边才有信号,现在手机只能靠我隔几个小时充一次电去续命难受,太难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