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pyboy] 甲骨文开amd

最近甲骨文限速并减配,一台1+12的arm被停机了也开不了机,索性删了腾出硬盘开2个amd算了都是出国用,免费号的arm与amd都是50m无感不追求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