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重做系统之后也是,装的WIN系统,运行了自动小任务可能会占用CPU,时常会假死,无法远程了。必须后台重启!几乎每天都是这样的,谁知道咋回事啊
好运一直来啊] georgedatacenter家10.99刀的机器,经常假死咋回事?谁知道啊重做系统之后也是,装的WIN系统,运行了自动小任务可能会占用CPU,时常会假死,无法远程了。必须后台重启!几乎每天都是这样的,谁知道咋回事啊
好运一直来啊] georgedatacenter家10.99刀的机器,经常假死咋回事?谁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