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苹果系统你们都用什么浏览器?chrome胜在插件比较丰富,但是我感觉占用大量内存,卡。自带的safari感觉用起来很流畅,就是插件比较少,用起来不方便你们都用什么浏览器?
soslane] Mac OS系统浏览器选择苹果系统你们都用什么浏览器?chrome胜在插件比较丰富,但是我感觉占用大量内存,卡。自带的safari感觉用起来很流畅,就是插件比较少,用起来不方便你们都用什么浏览器?
soslane] Mac OS系统浏览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