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jianggaoyi] 玩机这么久了。。有点感触。。

虽然亚太延迟低。速度快。但是不论是什么线路。大妈奶爸狗妈什么的。或者是联通优化线什么的。aws阿里什么的。其实在稳定性来说和欧洲,美西还是有区别的。。亚太看个行情。。tradingview网站,老闪屏(刷新)。就是丢包,换成欧洲线。一天都不闪屏(刷新)会自动更新行情。从这个角度来讲。美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