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allcasper] 确认一下交易中介的等级限制

最近发现很多好心人会在一些帖子下面提醒中介的事项是LV1一定要标注嘛?LV2就可以不走了?谢谢解答,真的不太清楚。顺便就当我“水”一点点鸡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