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CtrlCreeper] 我有一个gpt teams号一天掉一次,天天要重新登,怎么办?

rtsub2api每天都要重新登陆,其他的号没问题有大佬知道怎么弄吗?顺带问一下自动透传是干啥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