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wzx] bage不是月付3刀吗?年付20刀还能溢价100+

以前我剩余价值出都没人要,一台la一台slc在手里都不知道咋办?现在你告诉我这玩意能溢价100+一台????现在是什么大鸡荒呀,根本看不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