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之前用一个小鸡装了个Windows11用Chrome随便开几个标签页,CPU和内存的占用率就干到一半以上了然后一直以来都是用Debian今天心血来潮,想着装一个WindowsServer2025来玩玩。然后发现资源的占用率居然比想象中低的多没有做严谨的测试,就通过探针来看了一下大概的情况。大伙感兴趣可以参考一下这是
dong] 感觉WindowsServer好像资源占用也没有很高之前用一个小鸡装了个Windows11用Chrome随便开几个标签页,CPU和内存的占用率就干到一半以上了然后一直以来都是用Debian今天心血来潮,想着装一个WindowsServer2025来玩玩。然后发现资源的占用率居然比想象中低的多没有做严谨的测试,就通过探针来看了一下大概的情况。大伙感兴趣可以参考一下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