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买鸡狂魔] 电报有没有什么讨论技术的群

网上找了很多群,进去之后不是广告就是灰产,要么就是人特别少的没人说话的死群。技术交流群好像很少。币圈的群可能占了一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