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Kimmy] 一上午在吃瓜🍉,啥时候大结局@我一下

卖家帖子: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17-1 买家帖子: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36-1 我在站内当过卖家和买家。当卖家的时候:遇到车友买了没多久跳车的情况,我是直接退款的。顶多退款之后抱怨他几句,然后内心骂一骂,毕竟网络中啥样人都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