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有没有发现ITdog在ping亚太ip的时候(比如日本香港)很多节点都是超时状态但是美国就是好的?测试了aws的日本和v.ps的日本都是很多节点大面积丢包.但是只要不是亚太就没问题
emailuser] 关于itdog 亚太ip电信超时问题。有没有发现ITdog在ping亚太ip的时候(比如日本香港)很多节点都是超时状态但是美国就是好的?测试了aws的日本和v.ps的日本都是很多节点大面积丢包.但是只要不是亚太就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