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ws
11 hours ago
[NS :
wq287627997
]
为啥很多软件都是先出Mac端
Windows的都要等很久,而且Windows的很容易出现各种bug,你像codex,还有豆包输入法Mac端都出来好久了,Windows端还在敬请期待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