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zebecad] 我靠,现在雅虎Yahoo邮箱这么难注册了吗?网页不行,连APP也不行

今天,想注册个雅虎Yahoo邮箱,于是买了个美国T-mobile手机号刚开始,用ADS指纹浏览器,美国IP注册,失败接着,手机APP注册,还是失败现在雅虎Yahoo邮箱这么难注册了吗?以前注册虽然也不是很简单,但一般也只是挑手机号现在太TM恐怖了,难道还要美国住宅I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