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17-1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36-1 今天这个瓜让我想到一个问题,sub2api是开源的,经常性开车的为什么不自己新增一个观察者管理员账号呢?这个账号可以查看到后台的一切设置,但是没有修改权限,这样就可
Youdeoo] 吃瓜有感!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17-1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36-1 今天这个瓜让我想到一个问题,sub2api是开源的,经常性开车的为什么不自己新增一个观察者管理员账号呢?这个账号可以查看到后台的一切设置,但是没有修改权限,这样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