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西楼] 新手也算是体验到顶级线路了

凌晨看到大佬@xjetry这个帖之后去试了下: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249-1 因为我没有自己的落地,这边体验的是HK线路,落地misaka-hk,顺手测了下延迟和基础使用。先说结论:短测下来很不错,面板暂时没发现什么BUG。我自己的感受大概是:面板比较清爽,功能入口直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