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上一次风控支援NS站的佬们: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79027-1 基于我的历史遭遇: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72576-1 还是老套路:我还是想在OAI风控的时候帮我们论坛里的佬,毕竟我的用户都是来自NS,但我不再使用发放优惠码的方式,请佬们
taiguguai] 【0625 GPT大面积风控】我来撒币 每人限领10刀 今日预计支援费用200刀上一次风控支援NS站的佬们: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79027-1 基于我的历史遭遇: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72576-1 还是老套路:我还是想在OAI风控的时候帮我们论坛里的佬,毕竟我的用户都是来自NS,但我不再使用发放优惠码的方式,请佬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