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ws
14 hours ago
[NS :
一颗发财树
]
为什么闲鱼上的macmini还不崩盘
从2300一路涨到3700真服了。一直没机会买。我之前都是用NUC凑合。NUC也因为内存、硬盘涨价也贵了。我真服了。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