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Waylon] 有没有性价比稍微高点的大内存机器

不要求线路或者大的带宽,只部署简单的web应用,但是内存需要2G左右,光帆的12刀等免费期到了不想正价付费了,感觉稍微贵了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