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ws
15 hours ago
[NS :
Waylon
]
有没有性价比稍微高点的大内存机器
不要求线路或者大的带宽,只部署简单的web应用,但是内存需要2G左右,光帆的12刀等免费期到了不想正价付费了,感觉稍微贵了点。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