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kiya] 论坛发车得心态好,不然很心累

刚看了论坛一个gptpro20x引发的纠纷案一个贪便宜,斤斤计较一个咽不下这口气没点实力还真劝你别开车,我现在车就2人,人越少越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