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UranuQS] 【求助】giffgaff注册

凌晨注册giffgaff卡,我之前没了解那么多关于这卡的事,想着我刚好有台日版的iPad,就用iPad注册了张esim,才知道原来iPad不能收发短信,接打电话,真小白了(从来没插过卡,只用WiFi),问了ai说得买张没激活的giffgaff实体卡转移出来,不然会陷入转移要收短信-iPad不能收短信的死循环有没有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