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wy2501私有干嘛?亮出来,真的是又当又立楼主发帖的时候看见价格了传送门现楼主已私有,马上修改隐藏价格,我在评论区里面给其他机友说了价格后,他才明盘。楼主发第二帖的时候,我进去评论了,我也没想到是他,我就回复评论区另外一个佬,然后他就开始了表演说唱双簧真的是自己出不了机,怪这怪那楼主说,我和另外一个大小号唱双簧
朝阳群众] 搞暗拍,又当又立,骂人了现在设置私有@wy2501私有干嘛?亮出来,真的是又当又立楼主发帖的时候看见价格了传送门现楼主已私有,马上修改隐藏价格,我在评论区里面给其他机友说了价格后,他才明盘。楼主发第二帖的时候,我进去评论了,我也没想到是他,我就回复评论区另外一个佬,然后他就开始了表演说唱双簧真的是自己出不了机,怪这怪那楼主说,我和另外一个大小号唱双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