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xiaosan628] 此车避让...不但坑还恶心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57753-1 我还真是来这几年,第一次被恶心到了,才发帖出来挂,奉劝大家多个心眼.还是太容易信任别人了!什么时候开始是这种风气了?!刚上车发现不对劲,问他线路节点要走它的防止封车,他最开始不说话,后面说不需要,钱已经给了,就说试试!结果...自行看图吧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