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不懂就问系列,本人备用机苹果8,听说可以用9esim漫游流量?跪求告知怎么玩?我的需求就是每个月大概漫游50G流量。现在有一台苹果8要怎么弄?
好运一直来啊] 不懂就问系列,本人备用机苹果8,听说可以用9esim 漫游流量?跪求告知怎么玩?》不懂就问系列,本人备用机苹果8,听说可以用9esim漫游流量?跪求告知怎么玩?我的需求就是每个月大概漫游50G流量。现在有一台苹果8要怎么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