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zhanghaobo] 大妈的 pro,cn2gia 晚高峰怎么样

今天好多人都在说an4要上正价机了,想问一下cn2线路电信晚高峰怎么样?有体验过的鸡佬说一下,打算上货了抢一台cn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