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maikeer932] 只能说有些鸡在NS太过强大

从进论坛第一天开始就天天能听到DMIT,只要有人发帖子让推荐那就是DMIT,要么就是搬瓦工,奶妈奶爸!好像整个鸡界除了这几个其他的都不行。实在好奇,买了一个DMIT的an4EB,用了不到一个月,也没感觉到多好,可能我还是吃不了细糠,日常使用电报转圈,进CF还是得手动点,进网页延迟一秒,但是也从论坛挖到了好东西,现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