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不是炫富也没有其他意思我真觉得70块钱一个月还好啊…我现在到处买垃圾折腾算下来一个月也不止70了,等新品上架把我买的不知名小鸡全杀了,然后坐等活动鸡
Lord007]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dmit新品价格还好吗不是炫富也没有其他意思我真觉得70块钱一个月还好啊…我现在到处买垃圾折腾算下来一个月也不止70了,等新品上架把我买的不知名小鸡全杀了,然后坐等活动鸡
Lord007]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dmit新品价格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