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突发奇想,半夜十一点多用手机开5G,无痕浏览器,用之前没用过的master卡试试能不能申请成功,连续跳了两三次ABC,以为凉了,然后发现那个86开头手机号可能是问题,改成座机号再提交一次,竟然成功了,哈哈,申请的马来西亚的,开了两个ARM2+12G的实例。问下这种会被收回么?如果长时间只装3X-ui,硬盘或者处理器
lililinihao] 甲骨文免费机终于申请下来了突发奇想,半夜十一点多用手机开5G,无痕浏览器,用之前没用过的master卡试试能不能申请成功,连续跳了两三次ABC,以为凉了,然后发现那个86开头手机号可能是问题,改成座机号再提交一次,竟然成功了,哈哈,申请的马来西亚的,开了两个ARM2+12G的实例。问下这种会被收回么?如果长时间只装3X-ui,硬盘或者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