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最贵的都500多了。国产软件的本性真的是,没有外部竞争就哄抬价格。不是我付不起是我觉得你豆包不配。有这钱我选gptpro、Claude不好么。
一颗发财树] 豆包真的是仗着普通人不方便使用GPT就乱定价格是吧?最贵的都500多了。国产软件的本性真的是,没有外部竞争就哄抬价格。不是我付不起是我觉得你豆包不配。有这钱我选gptpro、Claude不好么。
一颗发财树] 豆包真的是仗着普通人不方便使用GPT就乱定价格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