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先收DMIT,但溢价都够买一两年以上了。所以一直都在看市场炒鸡,一点都不心动。今天下午一觉醒来,一看,DMIT有新IP了,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好信息。除非是很贵的正价(月>12.9$),其实性价比都优于现在的溢价市场。所以,言归正传,大妈没有三网优化,是不是买合适自己宽带运营商的?那么三家运营商分别有哪些?
CIYYYT] 听说DMIT要放货,那新人怎么买?先收DMIT,但溢价都够买一两年以上了。所以一直都在看市场炒鸡,一点都不心动。今天下午一觉醒来,一看,DMIT有新IP了,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好信息。除非是很贵的正价(月>12.9$),其实性价比都优于现在的溢价市场。所以,言归正传,大妈没有三网优化,是不是买合适自己宽带运营商的?那么三家运营商分别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