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CNXP] 国产大模型DeepSeek挺厉害的

刚才我同时将一个文件丢给DeepSeek和Gemini,要求给我做数据核对。结果DeepSeek思路清晰,答案清晰明了正确。Gemini我用了最高的PRO模型,结果也搞不出个所以然,给我一堆Python代码,叫我自己执行。我靠,我告诉它给我结论,最后直接宕机了。所以说Gemini其实也是个渣渣罢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