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现在ns上戾气为什么这么重,每次心平气和的发个回复都会遭到恶意的评价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1408-1 我从头到尾都是很客观的评价,也希望楼主早点收到心仪的机器,还是个六级佬,最后来一句说我是炒鸡的如何看待这件事呢,我做错了吗
学校的沃柑比我甜] 大家帮我看下我做错了吗现在ns上戾气为什么这么重,每次心平气和的发个回复都会遭到恶意的评价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1408-1 我从头到尾都是很客观的评价,也希望楼主早点收到心仪的机器,还是个六级佬,最后来一句说我是炒鸡的如何看待这件事呢,我做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