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laihaha] 关于CloudCone的一些问题

大佬们去年我在RN上给课题组买了一个dc2的机子,年18刀的那款,用来课题组翻墙。我自己部署了moontv,cpa等项目给课题组用,自从ip换成dc3后,送中了,网络也很慢。听说CloudCone的RN的上游,买cc是不是更推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