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compacted] 【劝】彦祖们先收手吧

护体:我现在没有持有dmit的任何一款产品,我只是大水比不要在这个时候抛售dmit了,有三个原因1:必然会迎来嘲讽,被当小丑,苦溢价久矣的mjj,必然后奋起喷之2:现在风声四起,也不太可能有人在这个时候高位接盘3:我依旧认为此次补货不会补特价机,不如等一手,等这波过去你们再杀回来(等打脸,到时候错了,给大家发鸡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