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暴躁青年] 关于claude 大家都是家宽使用吗

我在想搞一个,用美区苹果账户买吧,然后美区线路鸡或者hk线路鸡,然后用那个面板分流AI全部走家宽怎么样,然后分流想的就是台湾或者美西,但是现在搞不清楚是买一个nat的家宽小鸡还是单独花大价钱买一个独立的家宽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