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昨天手痒更新了一点版本就这个德行了查资料说配置ccs本地路由可以解决,路由打开了没啥用呀,按道理claudecode接ds都能用了,不应该codex接个中转站就跳协议问题吧,这咋回事各位大佬有遇到过没
iceCook] 更新完codex CLI 咋还不好使了呢昨天手痒更新了一点版本就这个德行了查资料说配置ccs本地路由可以解决,路由打开了没啥用呀,按道理claudecode接ds都能用了,不应该codex接个中转站就跳协议问题吧,这咋回事各位大佬有遇到过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