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lefei] 这波dmit节奏涨也好跌也好,关我上车什么事

兜兜转转,发现老老实实上车才是上网最正确的姿势,一个月几块小几十块跟溢价几百几千一样的体验,何必非要去追求那可笑的人无我有的优越感,真想装x,每天来一次口令抽奖,每天都能被喊义父。今天凌晨的这波dmit刷屏节奏,基本都是抱有幻想,希望自己是个幸运儿,也挺好,既能+5又能yy爽一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