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用MacM5完爆所有工作续航带劲还有Mac的触控板替代了鼠标的存在以及Mac的快捷键等等就是很爽很丝滑所以Mac就是最牛的最顶级的生产力工具!!!!快冲快买
Cillian] 不装了 我摊牌了!Mac 就是最强生产力工具用MacM5完爆所有工作续航带劲还有Mac的触控板替代了鼠标的存在以及Mac的快捷键等等就是很爽很丝滑所以Mac就是最牛的最顶级的生产力工具!!!!快冲快买
Cillian] 不装了 我摊牌了!Mac 就是最强生产力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