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ZySakura] 想问问还有哪些个商家HK的Akari机子,可以和SG的Akari机子组内网

昨天买了一个halocloudhkstd,不知道已经改了路由了,想死掉了。现在需要这个稳定落地。另外问问,halo的ix还能用吗?通哪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