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celloYee] 真几把不做不死

早上从iPhone17pm迁移红包卡到iPhone17e,两个设备都全局US梯子。过程貌似很顺利新设备提示“迁移完成等待激活,可用进行其他操作了”,一个确定按钮。之后,我的旧设备这个卡槽显示无SIM卡但是,新设备上根本没有出现这张卡找客服磨蹭,客服说我在HongKong,只能在US激活,怎么磨蹭都不行。这还有得救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