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WenDingLiu] 虚心请教,大妈机子好吗?

主力机用的奶爸,准备更换,看大妈最近炒的很欢啊,不知道为啥是大妈的机子非常好吗?但看特殊时间段的时候大妈的IP也被墙了很多啊。。。顺便求推荐HK、JP和SG的鸡,三网优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