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Kuiper] 英国和德国的沃达丰esim是怎么开启WIFI CALLING的?用的ESTKme卡套

用的ESTKme那个70块钱的冤种卡套英国这个设置已经打开wificalling了,但是实际用不了,尝试了飞行模式开启wifi也不行。德国这个(SIM2)甚至连选项都看不到啊。
 
 
Back to Top